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1

320日,浙江省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来校调研,看望民盟省委会委员、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徐爱俊教授,并与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童晓晖等进行座谈交流。

 

成岳冲充分肯定了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近年来所做的履职工作和徐爱俊盟员在本职岗位上所取得的可喜业绩,向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组织和盟员个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牢政治立场、守牢政治责任,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履职工作;要加强人才建设,高度重视组织发展质量,真正把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强、群众认可度高的优秀人才吸收到盟组织中,在盟员干部发现、培养、使用上多争取党组织支持;要发挥民盟的优势和特色,善于借力给力,整合上下智力资源,主动参与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中,积极为学校长远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献计出力。

周国模感谢成岳冲副省长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民盟总支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教育教学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学校党外人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地区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成岳冲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学院楼、科研实验室,并与徐爱俊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思想、工作情况等。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