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校区统战合作共建 “同心”服务乡村振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校区统战系统合作,6月21日,校党委统战部与临安区委统战部在临安天目山镇月亮桥村开展校区统战合作共建签约暨乡村振兴“同心”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就助力乡村振兴、党外人才服务、重点课题调研等七项内容开展深度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临安区委副书记章登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安区委会主委胡廖明,临安区副区长高吉亚,临安区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安支社主委张敏,临安区天目山管理局局长、天目山镇党委书记李军出席本次活动。

方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之一,浙江农林大学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党外人才是学校智力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广聚人心的力量,将学校的智力资源优势与临安的地方实际充分结合,扎扎实实共推共促临安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方伟对校、区统战合作共建充满信心,希望校、区统战合作共建在机制上能长效运作,以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为契机,强化协同,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确保合作共建各项举措落地;在资源上充分共享,充分发挥双方的智力和技术资源,让校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成果上深度融合,这次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合作,是校区探索统战工作融合的新尝试,使校区统战工作更加富有特色和成果。

临安区委副书记章登峰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中央精神的必然之举,是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力之举,是强化校、区合作的创新之举,希望校、区双方不断探索资源整合新模式、创建同心服务新亮点、打造统战服务新品牌、开创校区合作新局面,共同为推进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和浙江农林大学高水平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 童晓晖、吴春法共同为天目山镇、清凉峰镇白果村“同心”服务基地授牌。吴春法介绍了校区统战合作共建及同心服务基地筹备有关工作情况。李军对天目山镇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校、区统战部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合作处、团委有关负责人,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校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临安区各镇、街分管领导及镇村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