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战 > 正文
统战工作校区合作共建研讨会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上午,统战工作校区合作共建研讨会在临安区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出席研讨会。

童晓晖对统战工作校区合作共建前期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临安区委统战部在校区合作共建中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针对下阶段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实施方案,童晓晖指出,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充分结合临安地方实际,发挥好学校智力资源优势,通过浙江农民大学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村官学院实践基地“三块牌子”,科技特派员、农村指导员、大学生村官“三支队伍”,组建产业组、治理组、文化组“三个工作组”驻村驻地开展服务工作,扎扎实实共推共促示范点建设。

吴春法感谢学校统战部在统战工作区校合作共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将充分吸收本次研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合作共建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再深化再提升。吴春法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区校统战系统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人才引进、教育培训、统战实践等方面的广泛深入合作,提高站点、紧密合作、精准选题、突出成果,把统战资源变成统战力量,以统战力量作出统战贡献,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加快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而努力。

研讨会上,双方围绕《临安区委统战部与浙江农林大学统战部合作共建活动方案(讨论稿)》和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3个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初步确定将天目山镇、清凉峰镇白果村作为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

校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临安区统战部、侨联、人才办、农办、民宗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