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2017年老年节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26

   

1025日,艳阳高照,秋高气爽,在2017年老人节来临之际,为体现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校举行庆祝2017年老年节活动暨学校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到会祝贺并通报了今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当前学校着手抓的几项工作,活动中还对14位到会的老同志进行了集体祝寿,组织老同志前往G20会场参观。

老同志们在亲临G20会场和听取学校情况通报后对党的伟大、国家的强盛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在老同志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非常激动和兴奋。寿星代表郭仁鑑老师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感慨激动地说,自己一直关注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对我们党和国家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感到很骄傲、很自豪,作为老同志,也感到很幸运,遇到了好的时代。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爱党、爱国、爱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