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干部 > 正文
学校中层干部二班开展专题研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23

10月20日下午,中层干部二班在智能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重点围绕学院师生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和学生党员教育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二班班长蔡永华主持。

会上,孙勤龙、仲晓婷、张敏生等三位学员分别从“学科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发展质量”、“青年教师党员发展”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他们紧密结合政策文件和实际工作,分别畅谈了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近年来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发展历程和成功做法、动科院在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方面的深入思考和有益探索,以及外语学院在做好教工党员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有效经验,会议还邀请了中层干部四班学员冉琰分享了学生党员教育调研的有关成果。

与会人员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文件开展了学习。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