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校区党建共建 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2

为深化校、区党建共建,充分发挥组织、统战优势,服务乡村振兴,419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率组织部、统战部、团委、农学院、艺术学院赴临安昌化、湍口、清凉峰考察调研。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春法陪同考察。

冯尚申在考察中指出,校、区双方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人才优势,主动切入校区合作、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努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校、区双方要加强了解、深化合作,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践行“两山”理念,长期服务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一线,积累了一定的技术、成果,我们有义务服务好学校办学地临安的乡村振兴战略,同时欢迎临安各界走进浙江农林大学、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在校区合作中做出特色,形成样板,为乡村振兴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发展模式。

吴春法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临安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临安区委高度重视区校合作工作,专题研究2019年区校合作项目,下一步将加大临安各镇街、部门推进区校合作的考核力度,推动区校合作纵深发展。

童晓晖介绍了校区党建共建计划,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一个二级党组织对接一个乡镇,一个党支部对接一个村”服务模式,深化校区统战“同心”合作共建,推动临安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昌化镇、湍口镇、清凉峰管理局负责人就乡村振兴建设、具体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