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童晓晖走访调研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7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走访调研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党支部等三个基层党支部,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童晓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希望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等3个支部要按照原定的创建计划,立足支部、学科特点,扎实推进名师工作室和样板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支部建设双强发展;要及时总结支部建设经验做法,扩大总结宣传力度,不断形成可总结、可呈现、可固化和可推广的支部建设成果,切实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工作实际,介绍了名师工作室及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汇报了今后创建工作重点,与会师生党员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