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组织部调研指导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9

近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晖走访调研各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周能寿陪同调研。

童晓晖听取了各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并对换届过程中的一些难点问题作了解答。他指出,基层组织换届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纪律性很强的系统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考虑周全、精心组织,切实推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走访调研中,还听取了各二级党组织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关心了解了中层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