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 部署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16

1114日,学校党委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全面部署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童晓晖参加会议。  

周国模对各二级党组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四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明显提升。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在本次换届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完善组织体系,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谋划在前、部署在前,严格按照换届规定程序,扎实做好候选人的酝酿提名等相关组织工作;要强化规矩意识,严肃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纪律,要将换届工作作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环节,既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又教育党员自觉遵守选举纪律,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正常秩序,用良好的工作作风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对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背景、组织设置、换届形式、进程安排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重点对换届选举的各个阶段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