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26

7月17日至7月21日,学校组织新提任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代表到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领会“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致辞,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升华思想、激荡灵魂,取得预期成效;二是要在遵规守纪上严要求,统一行动、听从指挥,不搞特殊化;三是要在联系实际上有提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三个专题报告,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瞻仰致意,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重温了《十送红军》、《映山红》等经典红色歌曲,并重走挑粮小道,体验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实质内涵,纷纷表示要弘扬好、传播好、运用好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井冈山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农林梦”而努力奋斗!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