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学校举行表彰大会 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02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方伟、纪委书记钟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

周国模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国模指出,学校60年发展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农林共产党人,满怀坚定忠诚的信仰,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发展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先进性、展示着党的形象。周国模强调,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国模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传承发扬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大学使命,增强办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以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总抓手,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充分落实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促双进,充分营造大张旗鼓抓党建的氛围,着力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党建根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障;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农林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活、手中有招”,争做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先锋队、排头兵,以深厚的农林情怀,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农林梦”而努力奋斗!

方伟对近期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纪念建党97 周年系列活动;要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统筹谋划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切实发挥好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会议对20个示范党支部、11个党建特色品牌、22个优秀党支部、42名优秀共产党员、7个特色党员之家、8门优秀微党课和党龄满30周年的6名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现年96岁、74年党龄的老党员刘洪泽和现年86岁、64年党龄的老党员陆关校等参加了大会。陆关校代表离退休党员发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战场上入党,始终坚持跟党走,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党的事业的感人故事。

示范党支部代表吴强、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严少君、优秀教师党员代表陈亮、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康佳宁先后发言,表示要牢记中共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参会师生党员在周国模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言。

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大会。

七一前夕,校党委班子成员周国模、方伟、童晓晖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党员,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