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方伟、史永安赴各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28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讲师团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史永安分赴全省20所高校,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用理想和信仰之光,为高校师生点亮人生的前行之路。

在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等高校,方伟先后作题为《全面把握新时代党建总要求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的报告;在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高校,史永安作题为《贯彻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报告。两位讲师团成员,分别从不同的维度和视角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听完十九大宣讲报告,各高校师生纷纷表示很受启发,不仅有助于大家更加准确、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助于师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新闻中心)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