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校知联会服务团赴淳安瑶山乡开展科技服务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5-10-14


10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率领校知联会服务团赴浙江淳安瑶山乡开展科技服务,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落实省委有关“两美”浙江、“五水共治”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面向“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当地现状及存在问题,讨论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全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省委统战部、淳安县委统战部、瑶山乡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瑶山乡党委书记洪志峰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瑶山乡其他负责人一道向我校服务团提出了“五水共治”、电子商务、旅游开发等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在听取介绍后指出:服务“三农”是我校的办学使命之一,一定会认真做好。他希望瑶山乡党委明确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并能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扶持。要重视抓文化,抓产业,抓开发,打造瑶山特色风情。他希望对接能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林金德表示,瑶山乡要充分把握住此次机会,主动与浙江农林大学对接,在学校专家的指导下努力寻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

对接会上,我校服务团专家成员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位领导和专家还进行了实地考察。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