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5-12-19

20151216日上午10时,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夏凯主持,黄晓英主委代表上一届支部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经过民主投票,会议选举产生黄晓英、刘兴泉、夏凯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选举黄晓英为主委,刘兴泉为副主委。

致公党浙江省委梁细弟副主委,组织处陈海祥处长,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到会,并讲了话,梁细弟副主委对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在新一届支部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光大,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与发展工作。

会后,致公党浙江省委梁细弟副主委一行及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的文化建设成果——竹韵棠,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接待并作了详细介绍,方书记要求我校民主党派成员要以校为家,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致公党 夏凯)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