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干部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14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中层干部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决定对2017年7月提任的中层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

一、考核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正加、王成军、王磊、方建珍、刘全彬、孙晓民、李宣、应莺、金松恒、赵宏波、赵阿勇、高君、高国俊、储家淼、魏玲玲。

二、考核时间

2018年9月下旬。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试用期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考核其岗位适合度情况及存在的主要缺点和不足。

四、考核程序和方法

试用期满考核主要采取个人试用期满工作总结、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书面征求纪委意见等方式综合进行。

1.试用期满工作总结。对照岗位职责和考核内容,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撰写试用期满工作总结报告,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

2.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分校领导测评、群众测评两个方面。

(1)校领导测评。校领导对分管和联系单位的中层干部进行试用期满测评。

(2)群众测评。教职工对本单位的中层干部进行试用期满民主测评。

3.考察谈话。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察小组事先与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党组织沟通,有代表性地选择分管联系校领导、单位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其他知情人等进行个别谈话。

4.审定考核结果。召开学校党委会,听取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情况的汇报,审议确定考核结果。

五、其他说明

1.相关中层干部请于9月21日前将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上交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327办公室),纸质稿正反打印,电子稿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afu.edu.cn。

2.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规范细致的工作。请有关二级党委(总支)和部门精心组织,保证参加民主测评的教职工人数,以全面、准确、清楚地反映考核对象情况。

联系人:方殷杰,联系电话:63730921(9293921)。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4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