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干部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层干部2017年度考核网上测评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05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部门:

为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关于做好中层干部2017年度考核和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任职期满考核的通知》要求,本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系统相应做了调整和完善,并继续采取网上测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2018年1月6日-2018年1月19日。

二、测评网址:http://gbkh.zafu.edu.cn或登录组织部网站“专题网”栏的中层干部管理系统。

三、测评内容:学院(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中层干部(含聘任制院长)民主测评及德的考核考察评价,中层干部交叉互评,中层正职对所属副职进行评价。

四、其他说明:

1.请教职工使用工号登录测评系统,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是字母的,需大写)。内网、外网均可登录,手机也可登录进行测评。

2.请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测评。投票须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

3.各单位参与测评的教职工人数原则上须超过应参加测评总人数的2/3方为有效。如参与测评人数不及2/3,由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提醒未测评人员及时投票。

4.根据组织保密原则,系统对个人投票结果默认为匿名。党委组织部对各单位及中层干部的综合测评结果保密。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5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