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组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18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党员材料审查登记工作

新生党员应具有党员档案材料(包括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书、转正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材料、政审材料、群众调查材料、思想汇报和党校培训证明等),省外(安徽除外)的应同时具有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学院兼职组织员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进行审核,可参考《浙江农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二○一七版)。在审核党员档案时,应特别注意以下情况:1、申请入党时必须年满18周岁;2、党员发展入党时必须年满19周岁;3、是否为临近毕业三个月内发展入党的。

入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方可办理转入手续,并将其编入一个党支部,及时参加组织生活。党员身份确认后需填写《新转入学生党员登记表》(见附件1)。对入党材料不真实、不齐全,入党程序和手续不完备的新生党员,须及时认真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必要时可发函至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要求提供相关说明或补齐相应材料。

二、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接收工作

仔细审核并认真做好新生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工作,对于材料齐全的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应及时安排培养联系人,继续做好培养考察和教育工作,并填写《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

三、接转手续集中办理工作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收齐,介绍信回执联填写完整后到组织部加盖“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印章,并及时反馈给党员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地,落实好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制度。

四、材料上交相关要求

《新转入学生党员登记表》和《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登记表》请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afu.edu.cn),纸质版由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组织部(行政楼328办公室)。联系电话:63743688(9293688)。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及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维护和信息更新工作,指派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1:《新转入学生党员登记表》

附件2:《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8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