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组织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11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关于开展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决定今年继续开展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现进行校内推荐,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优先推荐“六个一批”示范选树评选出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人选。往年推荐过的不再重复推荐。

二、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要求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和推动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热爱党务工作,精通党务业务,不断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成绩显著,所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善于做师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在师生群众中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深受师生群众喜爱和拥护。

三、推荐名额

各二级党组织最多推荐1名。

四、推荐方式

采取组织推荐与联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一是组织推荐:在征求广大师生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各二级党组织至多推荐1名候选对象。二是联名推荐:党员50名以上联名也可推荐,特别优秀的经征求校党委同意后,直接纳入初选名单,不占学校推荐名额。

五、其他

1.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后,党委组织部召集相关专家进行初选,公示。

2.请各二级党组织将推荐对象的推荐表及信息表(一式2份,附电子版)于2018年5月16日下班前报送党委组织部(行政楼328室)。

联系人:侯蕊,联系电话:63743688(9293688)。

附件:1.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表

2.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荐信息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1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