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组织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的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28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九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浙宣电〔2018〕11号)要求,工委拟于近期举行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现进行校内遴选推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二、推荐范围

校本部和暨阳学院各推荐1个。

三、参加范围

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

四、有关要求

参赛者讲课时间为6分钟,需制作PPT。讲稿要求原创,不得抄袭。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微型党课定位于精神领悟、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讲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要注重推荐在基层讲课场次多、听众广、水平高、反响好的微型党课,参加人员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好的理论功底和宣讲水平,每年讲课不少于10次(含微党课试讲等)。

五、上报参赛材料

学校上报材料时间为5月20日前。材料包括选手名单(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讲稿、10秒钟选手自我推介视频、微型党课授课全过程视频、基层宣讲场次证明及推荐说明。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18年5月10日前上报参赛选手名单(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和讲稿。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再上交其他参赛材料。 联系人:侯蕊  联系电话:63743688(9293688)

   

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8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