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组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的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04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弘扬优良传统,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及时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经研究,决定2018年春节前夕继续开展党内帮扶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慰问帮扶对象:本单位内生活上有困难的师生党员。

2、全面摸排统计:请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本单位生活上有困难的师生党员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清情况,建立完善信息档案,认真填报《生活困难师生党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2018年1月9日前报组织部(电子稿发送至zzb@zafu.edu.cn邮箱)。

3、慰问帮扶范围:原则上学生党员不超过本单位学生党员总数的3%、教职工党员不超过本单位教职工党员总数的1%。如确有特殊困难的适当放宽比例,按实际人数上报。老党员由离退休党总支统计上报。

4、普遍开展走访:春节前夕,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组织做好走访慰问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到精神抚慰和物质帮扶相结合。要充分运用校内网刊、微博、微信等媒体,宣传报道走访慰问活动,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联系人:侯蕊63743688(9293688)

附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师生党员信息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4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