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安区知联会来校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8

为积极响应校区合作共建工作,417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知联会鲁一成会长一行来校交流知联会工作。校统战部负责人和校知联会金贞福会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区知联会鲁一成会长重点介绍了区知联会2019年将开展的工作,并希望通过区校合作的模式,充分依托我校知联会的专业优势,凝聚力量共同服务社会发展建设。另外双方还就2019年的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活动中, 校知联会还带领区知联会一行参观我校会员的书画作品,感受艺术魅力。

此次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区校两会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也为区校合作同心服务拉开了帷幕

   

                          (知联会 何琼)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