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区知联会开展对接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5

为更好地推进校、区统战合作共建,411日上午,学校知联会与临安区知联会共同调研高虹镇“龙门秘境”项目。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学校知联会会长、临安区知联会会长参加调研。

在高虹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龙门秘境”项目介绍,实地考察了“龙门秘境”项目所涉的三个村,并就助力高虹镇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调研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调研中,还听取了爱心企业家马军钢关于“智能公厕”领先国际的智能水平、彻底解决丑脏乱问题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在高虹镇的设备捐赠落地点。

本次活动是校、区知联会第一次联合开展服务活动,深化了校、区统战合作,为校、区共同推进高虹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提供了信息资料。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