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九三浙农林大委员会与九三临安区支社开展区校合作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4

3 28 ,应九三浙农林大委员会的邀请,九三学社临安区支社与九三学社杭州市科技讲堂专家团一行来到东湖校区,就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社会服务基地共建工作进行了商讨。双方着力探讨如何深入推进区校合作,开启九三浙农林大委员会与临安区支社合力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任务,20184月临安区与浙江农林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区校合作新征程,是临安区与浙江农林大学部署的重大战略。本次活动正是对区校战略合作的一次具体落实,要将学校的智力资源优势与临安的地方实际相结合,扎扎实实共推共促临安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九三学社杭州市科技讲堂专家团团长曹明富教授、 临安区支社委员牛晓玲等参加本次活动。九三浙农林大委员会主委徐光辉、委员会委员等还陪同参观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