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继教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2

近日,继教学院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从十个方面明确各层级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学院风气。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从思想源头构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布置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对《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浙江农林大学督促检查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细致学习。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