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7

经学校党委批准,1213日下午,中共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大会听取了并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校党委组织员李丽萍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徐爱俊列席会议,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1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萍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教学科研协同发展的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今后四年的努力方向、党建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院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工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勇于改革创新,建设清廉学院,有效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我校、我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大会选举工作按法定程序开展,审议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组织部李丽萍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冯金明、吴达胜、胡军国、黄萍(女)、曾松伟、潘军可、戴丹(女)(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任俊俊、陈芳(女)、黄萍(女)(按姓氏笔画排序)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纪委委员,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学院    文/王慧  图/郑钢)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