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6

121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学一集贤大讲堂隆重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厚辉主持。学校纪委办公室主管于海燕参加会议,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会前精心部署,严密组织,认真实施。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志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 《凝心聚力 求实创新 努力提升国际化创业型学院建设水平》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我院从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我院未来4年发展提出了目标、任务和举措。会议通过了党费收支报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介绍了6名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会上,于海燕宣读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5名委员,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谢志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宋厚辉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兼),同时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具体分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