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4

12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由副书记盛建军主持,组织部、统战部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昀书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明确今后四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党建立院”、“人才强院”、“科研惠院”、“和谐兴院”四大工程,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成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创造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吕卫君、张洪涛、杨胜祥、周国泉、罗锡平、洪昀、倪涌舟、盛建军、崔雨晴(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丁素芬、王志坤、盛建军(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浙江农林大学理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洪昀同志为党委书记,周国泉、盛建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明确了新任委员的具体分工。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盛建军同志为纪委书记。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