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4

12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了并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到会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君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作了题为《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号召全体党员为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审议了学院党总支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后,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马小辉同志为总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具体分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小芳)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