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9

6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到位于杭州市富阳区的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开展“追溯往昔,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们参观了记载着日军在浙暴行和浙江军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的纪念馆。通过实地体验、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大家切身体验了抗日战争这段劫难的历史,感受到中国人的顽强和智慧,感悟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在纪念馆前,学生党员们还开展了宣誓活动。右手握拳,高举耳侧,凝视党旗,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句句千钧,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和使命。

“信仰是唯一不靠面包而存在的指引人奋然前行的力量。”此次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激励和鞭策,更是一次对信仰的强化,感召学生党员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努力奋斗。

                                                 (信息学院 李嘉敏 王慧)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