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重温誓词忆初心 牢记使命谋未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9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经管学院前往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在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陆超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神情庄重,朗声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致敬。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宣誓仪式结束后,各位师生党员参观了新四军历史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经济管理学院 仲寒利 徐卉)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