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党员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19

七一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遗址和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对实物、历史资料的观看,师生党员更加生动地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深刻领会了“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入党宣誓墙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更加清醒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推进学校“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用新的更突出的业绩为校庆60周年献礼!

                                                  (环资学院 沈钱勇)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