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学院党总支赴余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15

6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安吉余村参观考察,亲身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和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于2005年8月15日在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的科学论断。作为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发源地,余村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的专题纪录片,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和余村村落,深入了解了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真实感受到了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在余村的生动实践,切实体会到了绿色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坚持“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思政理论课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广瑞 )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