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院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5-17

按照校党委要求,5月17日,文法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文法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联系的支部指导学习。

学习座谈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新闻报道视频,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学院院长王长金、党委书记朱红东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中“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思想观点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国家发展规划与战略,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提出了学院在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努力,同时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知行合一,提升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融合与科学管理,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文法学院   吴一鸣)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