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工程学院党委与莫霞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4-04

4月3日下午,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带领下赴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相关负责人以及支部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朱红东作了题为“聚焦两会,同心筑梦新时代——2018年两会解读”的主题党课,他从两会概况(重要意义、主要任务、主要议程和重要报告)、两会热点(修改宪法、机构改革、领导换届、改革开发、高质量发展和监察立法)和学习要求三个方面出发,引用古今中外的大量案例,系统而详实地解读了2018年全国“两会”,让在座的党员对“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体会。俞友明教授为企业进行了技术指导。

双方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做了深入交谈,并形成共识。

(工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