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资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28

3月26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韦新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关心支持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

院长姜培坤认为,两次全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作出的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符合我国实际,是现实的迫切需要和持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必然要求。学院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主动对接赢先机,推动工作新发展。

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环资学院冉琰)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