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1-18

1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筹备小组组长吴海忠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新出席会议并指导选举工作。

会上,谢志新宣读了校党委批复文件,吴海忠向大会报告支部成立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经民主投票,大会选举吴海忠、徐建三、王声菲3位同志为首届支部委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经学校党委批准,于2017年9月成立,现有党员27名。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是学校加强校办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支部将根据党章和校党委要求,积极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声菲/文 胡璐璐/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