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方伟参加美术与新媒体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7-07

7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方伟来到文化学院,与刚结对联系的美术与新媒体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参加党日活动。

方伟首先向支部所有到会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亲切询问了每位党员的基本情况,听取了支部书记李宣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了解党员同志对如何更好推进支部建设和如何在学科建设上发挥应有作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接着,方伟从介绍学科内涵入手,围绕支部如何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发挥积极作用这一主题,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充分理解学科建设内涵,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为学科专业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支撑”、“‘两学一做’长抓不懈,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学术团队组建、研究方向凝练、学术资本积累、社会服务领域拓展等方面有所作为、做出表率,特别是作为教师党员要踊跃投身校庆筹备工作,为迎接建校6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李宣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感谢方伟副书记的关怀和指导,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伟参加了活动。

(文化学院 曾斌)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