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赴宁波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6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外校在离退休党建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同时也看望我校在宁波和舟山的老同志和校友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赴宁波大学和浙江海洋大学考察学习,受到兄弟高校和校友的热情接待。

交流期间,宁波大学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佩芬、浙江海洋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灵萍分别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党建情况和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情况。两所高校结合学校实际加强党的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作用发挥上有许多好思路、好方法,也很有成效,大家听了感觉两所学校的经验很有示范性,可以借鉴,感觉收获很大。

期间还看望了长期住在宁波、舟山的四位老同志,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退休生活情况,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老同志对学校部门前去看望非常感谢,也很激动,也谈了许多学校和老同志们的事,临别时依依不舍。


考察期间还看望了校友代表邵千均、徐群芳、胡国华等,老同志们多是校友们的老师、同事,感觉特别亲切,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诚恳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60年校庆。


考察组一行还“跟着习总书记走美丽乡村路”,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5月曾考察过的舟山新农村-舟山定海区新建社区。

(离退办)

invisible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