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哲学讲哲学专题学习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26

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0月24日下午在学1-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前,支部在教职工党员中分发学习资料,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庭松作题为《掌握矛盾运动规律推动创新创业实践》的学习辅导报告。彭庭松从生活中的哲学讲起,延伸到哲学的价值与功能,并引出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的基本思想和哲学指导意义。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了学院发展的六大哲学之问,引导大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

彭庭松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身就是学哲学用哲学的光辉典范。在接下来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中,大家都要更加努力地从哲学高度去深入学习和领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思维和实践能力。

学院教职工就集贤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开展了研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哲学的眼光看待学院的发展,用哲学的思维对待工作,用哲学的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用哲学的胸怀处理发展中的困难,满怀自信地推进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